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主页 年度科研计划 科研动态 研究热点 相关文件 年度在研课题 课题管理 工作流程 课题评奖 学术交流  
关于《土地估价师执业行为准则》征求意见的函
文章来源: 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秘书处 上传时间: 2011-09-21

    随着土地估价行业的不断发展,新情况、新问题的不断出现、发生,一些不规范、不和谐、甚至给整个土地估价行业的社会声誉带来负面影响的行为也时而出现在社会和行业中。为了规范行业行为、净化行业环境、提高行业素质、控制行业风险,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以下简称中估协)专业规划和发展委员会组织编制了《土地估价师执业行为准则》(以下简称《准则》),目前已完成《准则(初稿)》。为了更好的完善《准则》,更贴切实际、更具可操作性,现在全行业范围内广泛征求全国土地估价师和土地评估机构的意见:
  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
  请于2011825日前以邮件形式反馈协会。邮件题目请标明《准则》修改意见,落款请留姓名、所在机构或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延丽 王玫
  电话:010-66561590  010-66561010-812
  邮箱:
zyl@creva.sina.net
  请各土地估价师和土地评估机构能积极参与,征求意见截止后,中估协会认真综合归纳各方意见进行修改。

  附件:土地估价师执业行为准则

                                                                          二〇一一年七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