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铭诚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4-8-5 7:22:52 来源:

       公 司 概 况

    江苏铭诚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01万元。公司经营范围为:土地评估、房地产价格评估;房地产项目策划与可行性研究;房地产咨询、经纪服务;市场营销策划。可以从事土地及房产买卖、租赁、抵押、征收补偿、企业兼并、作资入股、司法鉴定等方面的价格评估。
    目前公司取得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颁布的全国范围内从事土地评估资质和2014-2015年度A级资信等级,及江苏省土地估价协会颁布的土地估价一级资质,获得国家住建部颁发的一级房地产估价资质,是江苏省国土资源厅认定公布的首批土地登记代理机构。
    公司拥有一批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其中土地估价师21人,房地产估价师20人,土地登记代理人7人,国际房地产咨询师1人,房地产经纪人3人、造价工程师7人、价格鉴证师2人。中级以上职称26人。
公司设行政人事部、财务部、评估部、市场拓展部、研究咨询部等职能部门。公司通过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备土地评估、房地产价格评估服务ISO9001:2008标准。
    公司经营决策层以全面质量控制体系和风险责任体系的创立为核心,牢记“敬业、精业、创业”精神,坚持“诚信为本,厚德成事、信誉至上”的执业宗旨,带领全体员工以提升执业人员的专业胜任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切入点,恪守“独立、客观、公正、诚信”的执业原则,坚持“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服务宗旨,努力把江苏铭诚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办成一流的评估咨询机构。近年来公司先后获得江苏省房地产估价先进单位,无锡市房地产估价优秀机构等荣誉。
    公司核心层投资组建的无锡铭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具有乙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工程招标代理乙级资质和国家发改委颁发的工程咨询和节能评估资质,主要从事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程咨询、节能评估。公司是从事工程预估算及跟踪审核、工程招标代理及标底编审、工程咨询及节能评估等工程咨询业务的综合型咨询公司。
    公司投资的无锡德华地质环境评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设项目的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

   

   

公司地址:无锡市鸿桥路801号现代国际工业设计大厦16楼
公司电话:(总机) 0510-85011345、85899123
传    真:0510-85012346
网    址:  www.js-mc.net
邮    箱:ask@js-mc.net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邮编:100081 传真:(010)66562319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EMAIL: JSD@CREVA.SINA.NET 京ICP备0602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