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亚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11-8-26 11:19:36 来源:

  女,汉族,1953年出生于上海,1969年参加工作,1987北京经济学院统计学专业研究生毕业,获经济学硕士。现为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城市学院教授、不动产研究所所长,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副会长兼技术审裁委员会主任。北京市政协第十届、十一届常委。
  主要研究方向为土地经济、住房制度与不动产评价。曾先后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研究项目3项;主持完成国家教委、国土资源部、财政部、北京市教委、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相关省、市委办局及行业协会资助的研究项目数十项。
  1985年参加城市土地级差收益测算研究,后长期从事不动产估价的研究、教学与实践工作。1997年主持完成政府部门委托的《故宫周边地区保护与整治研究》课题后,曾就研究中发现的问题致书朱镕基副总理,后受邀赴中南海,向朱镕基、贾庆林同志面陈实施故宫周边地区整治的紧迫性及有待解决的问题,从而促进了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曾荣获国家土地管理局颁发的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土资源部、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颁发的“行业创建突出贡献奖”,所在的不动产研究所亦获“行业推进先进单位奖”。
  其他学术(社会)兼职:中国土地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市土地学会副会长,全国土地估价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委员,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常务理事。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邮编:100081 传真:(010)66562319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EMAIL: JSD@CREVA.SINA.NET 京ICP备0602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