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建华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1-7-19 15:18:23 来源:

  

    北京中建华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原北京中威君平房地产价格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下简称“公司”)是经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和北京市建设委员会认证的具有全国土地评估资质(A级)、北京市房地产评估资质(二级)、房屋拆迁评估资质、房地产经纪资质、司法鉴定资质、房屋缺陷评估资质的专业房地产中介机构。
  公司隶属于中建华集团,集团前身为建设部所属的中建审计事务所和华建会计师事务所,于1999年改制成立。2008年,中建华会计师事务所与北京中达耀华信会计师事务所重组合并,由中建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建华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北京中建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建华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组成,形成目前拥有审计、评估、工程造价、税务服务等执业资格的管理公司。中建华集团实行董事长负责制,下设三个管理委员会,即战略发展委员会、技术标准委员会和质量监管委员会。集团现有十二个直属部门,八家分支机构。从业人员220人,其中注册会计师85人,注册造价工程师35人,注册资产评估师20人,注册房地产评估师10人、注册土地估价师10人、注册税务师15人。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房地产抵押贷款评估、房地产交易评估、房地产涉案评估、房地产拍卖底价评估、房地产租赁价格评估、房屋拆迁补偿价格评估、房地产咨询、代理;房地产经纪;基建预、决算审计及有关方面的咨询服务。
  公司下设评估部、拆迁部、策划部、咨询代理部、培训部、财务部及办公室等部门。本公司拥有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土地估价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会计师、经济师、造价工程师等技术人员三十余人。他们各具专长,技术精湛,经验丰富,作风严谨。
  中建华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前身(原北京中威君平房地产价格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原隶属于北京市审计局,2000年改制脱钩,通过多年的实践积累,在各类房地产估价、银行贷款项目评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编制与评审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在会计审计、财务报表分析和企业资信评价方面具有较强的技术力量。尤其擅长运用财务分析手段对房地产建设项目、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可行性进行缜密的分析,对项目的未来经营收益进行合理的预测,为银行贷款项目的风险控制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公司在配合法院解决经济纠纷等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公司在涉案房地产投资、析产、证据保全等项目的评估与审核工作中为法院判决提供科学合理的专业建议,并协助法院进行有关解释与质证工作,为有关法院得以顺利解决经济纠纷案件创造了必要条件。另外公司在旧城改造的关键环节--拆迁评估工作方面也卓有建树,参与及单独承接了多个拆迁评估项目,并以耐心、周到、细致、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及被拆迁人的尊重与信任。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邮编:100081 传真:(010)66562319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EMAIL: JSD@CREVA.SINA.NET 京ICP备0602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