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鼎联合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1-7-19 15:12:32 来源:

  

    北京中鼎联合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系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团体会员、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学会理事单位、北京房地产估价师和土地估价师协会理事单位、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具有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颁发的"全国范围内从事土地评估业务"资质以及土地估价师协会颁发的“土地评估中介机构资信等级A级证书”,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甲级综合类价格评估机构资质,北京市建设委员会颁发的贰级房地产评估资质、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委托司法鉴定评估资质、北京市房屋拆迁评估资质、北京市房屋质量缺陷评估资质。
  北京中鼎联合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打造了一支素质精良、业务精湛、经验丰富、诚信敬业的专业评估队伍,拥有从事评估、建筑、工程经济、法律、规划、设计、财会各类专业人才,具有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土地估价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土地登记代理人、律师、美国评估学会会员、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会员等多种专业资格。
  公司遵循评估规范和标准,建立了完善的内部质量控制制度;开发运行办公业务平台,持续加强员工的执业培训、职业教育;培养了具有良好职业道德水准、良好服务意识的专业人才队伍;强调公司内部控制四大目标原则。
  公司业务以金融机构抵押物评估为核心,承担政府收购储备项目收购补偿价格评估、国有土地使用权入市公开交易底价评估和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房屋拆迁补偿价格评估工作,广泛开展各种房地产及土地评估、资产评估、可行性研究及项目评估、咨询业务、代理业务,业务持续稳定发展;同时重视理论研究和技术创新。近年累计完成房地产评估业务:土地面积1480余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610余万平方米,评估价值人民币1570余亿元。
  公司是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广东发展银行北京市分行等多家金融机构认定的贷款抵押物评估机构,是北京市国土局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等政府部门评估机构库成员,是北京市国土局城市地价动态监测估价机构,是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委托司法鉴定评估机构。
  公司始终秉承“诚信、严谨、创新”的企业精神,恪守“独立、客观、公正、审慎”的执业准则,对外树立公司形象,打造“中鼎联合”品牌,对内创新管理模式,树立服务意识,坚持“以人为本,凝聚团队”的精神,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综合服务,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邮编:100081 传真:(010)66562319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EMAIL: JSD@CREVA.SINA.NET 京ICP备0602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