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永中和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1-7-19 14:09:36 来源:

  

    北京信永中和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信永中和)是一家已有15年历史的房地产评估专业机构,注册资本人民币100万元,其前身为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房地产评估部。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是由在中外合作的中信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基础上改制而成的信永会计师事务所与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于2000年合并而成。它拥有1100余名员工,业务遍及全国及香港、新加坡,涉及各行业领域,是国内最具规模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
  2005年信永中和又吸收合并了自1997年即开始从事房地产评估业务的新生代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信永中和具有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颁发的北京市房地产评估机构资质证书,同时被国土资源部推荐为在全国范围内从事土地评估业务的机构,还入选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鉴定人名册。
  信永中和拥有一批资深的专业人才,对国家房地产政策具有深刻认识。公司现有员工三十余名,其中注册房地产估价师15名,土地估价师18名,从业人员全部为大学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诚实敬业的精神,优秀的业务技能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信永中和服务范围涉及房地产评估与咨询;土地使用权评估;建设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的编制;房地产价格经济纠纷鉴定;房地产信息咨询等。多年来,完成了数以百计的房地产评估与咨询业务。
  信永中和拥有一批资深专业人才,对国家房地产政策具有深刻的认识,并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独立、客观、公正的专业评估服务,评估涉及的物业种类包括写字楼、酒店、公寓、别墅、普通住宅、厂房、商业设施、娱乐设施等,评估目的涉及房地产投资、转让、抵押、计税,以及办理征地及拆迁补偿、土地使用权出让、企业改制及上市等。
  信永中和在土地使用权评估方面具有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连续多年获得国土资源部授予的A级土地估价资质,已经成功地为许多客户提供了专业服务。服务类型涉及上市公司的土地评估、出让和转让土地评估、出租和抵押土地评估、作价入股和涉案土地评估,以及地价咨询等。
  信永中和为房地产项目前期提供的服务包括建设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及投资估算的编制。信永中和完成的大型物业开发项目-北京百强商贸中心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受到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有关专家的好评。作为首批入选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鉴定中心中介机构库的专业机构,我们能为涉案房地产项目提供快速有效的评估专业服务。
  除已入围交通银行北京分行授信业务专业服务机构外,信永中和还为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以及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等单位的房地产抵押、房地产处置等业务提供过评估、咨询专业服务,深受客户、银行及政府部门的信赖。
  目前,为帮助金融机构有效控制房地产信贷风险,信永中和适时推出了房地产抵押评估全过程打包服务。即:根据客户的服务要求,服务内容可以包括房地产抵押物权设立时对贷款人资信及房地产投资项目的尽职调查、抵押物估价,房地产抵押贷款存续期间的抵押物持续估值和风险监控,房地产抵押续期时的抵押物更新估价,以及实现抵押权时抵押物的处置估价;相关银行尽可能将一定批量的评估标的物以项目包的方式实施委托,信永中和将借助规模效应、成果积累和采取批量估价技术,对抵押物进行价值评估和动态风险监控,从而达到技术协调、标准统一、优化费用、有效控制信贷风险的目的。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8号富华大厦A座13层

  邮编:100027

  电话:58383636(总机)

  传真:010-65547182

  网址:www.zhcpv.com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邮编:100081 传真:(010)66562319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EMAIL: JSD@CREVA.SINA.NET 京ICP备0602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