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援助计划”四川省专场培训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1 14:57:00 来源:

   为提高土地估价行业整体水平,促进地区平衡发展,切实落实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以下简称中估协)为广大会员“主动服务、优质服务、高效服务”的工作理念,中估协于2019年启动了第七轮“西部援助计划”,10月25、26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了第九场专场培训会。  
   出席本次培训会的领导、专家有自然资源部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司评价评估处处长伍育鹏,中估协常务理事、永业行(湖北)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世炳。会议由四川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副秘书长肖仕友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来自四川省的土地估价师及相关人员共370余人。

   会议期间,伍育鹏处长以《自然资源评价评估现状及展望》为主题,介绍了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处职能改革要求,重点讲解了土地、森林、草地、矿产、海域等自然资源评价评估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潘世炳董事长以《评估行业面临的挑战和发展战略》为主题,阐述了国际与国内市场宏观背景,分析了当前国内社会经济环境,并结合机构内部管理经验详细介绍了评估机构业务管理创新的可为之处。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邮编:100081 传真:(010)66562319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EMAIL: JSD@CREVA.SINA.NET 京ICP备06025283号